close

時間倒回10年,生命中發生了什麼事情讓你印象深刻?

健康狀況大改變?更換工作環境?家庭成員增減?搬家?

 

這誰阿...jpg

200811261050.jpg

(10年前的我,自己都不忍直視.....)

 

 

 

我遇到了一個生命中的貴人,馬來西亞的K.Sow博士,他把Shaklee和環球活力家族帶來我的生命中。

一開始和KSOW合照.png

IMG_6291.jpg

 

 

 

藉著Shaklee,我看到健康的希望,曾經的我生病叫家常便飯,感冒都以月甚至以年計算,感恩上帝雖然小病不斷卻沒有要命的大毛病,直到我檢查出有僵直性脊椎炎的基因(尚未發病),也還好因為Shaklee的緣故,我的身體都還維持在很健康的狀態下。我也看到並且幫助許多人透過嘉康利重獲健康的身體或體態。

總拚(小)-logo.png

 

 

 

藉著環球活力家族,我看到了未來的希望,曾經的我以為人生就是小打小鬧,在地方沒沒無聞的結束這輩子,然而現在的我發現,我能做的事情太多了,我可以學習的東西太多了,我能夠給予的資源太多了,對於未來我充滿希望。不論是自己的將來,孩子的將來或是世世代代的將來。

拚全(小)-LOGO.png

 

 



 

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K.Sow博士,他正是所有可能性的關鍵,他給予我的能力叫【Thoughtsmanship思維藝術】,一個可以改變自己、改變環境、改變未來的能力,因為掌握思維想法的流程,就等於掌握了自己創造(改變)未來的能力。

圖片111 (2).jpg

 

 

 

20093月至今剛好10年,接下來的10年,我會繼續將K.SowShaklee和環球活力家族分享給更多人知道。並朝向我的夢想和使命邁進!!

 

投影片56.PNG

(必定實現的"家鎮計畫")

 

 

感恩你看完全文,非常期待能有機會跟你分享,如果你也覺得很不錯,或是想多了解一點,歡迎讓我知道。

S__21553273.jpg

(10年的變化之大阿...)

arrow
arrow

    阿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