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上網查找,就會發現很多頌揚早餐重要的文章。

才會有段句子是這樣的:
早餐吃得好
午餐吃得飽
晚餐吃得少

但如果再仔細看,又有很出名的權威學者出書-商業周刊出版<我,不吃早餐>說午餐才該是第一餐,之前都不該攝取熱量。

那到底該不該吃?這個問題大概跟牛奶一樣是世紀之謎,或許在我們有生之年都沒有確切答案,因為健康的科學是需要非常非常非常長的時間與研究才能有所明白。畢竟改成動物實驗或許比較快理解,但還是有很多人不買帳呀,是吧?

 

那到底該不該吃呢?(啾咪)

認識RJ的人就知道,之前針對【瘦身理論】我也有過多番研究,最終找到一個最適合的方式,就是先問自己:怎樣能持之以恆?因為有再好的方法或食物,如果我不想天天吃,持續下去,又有何用呢?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其實健康就是一連串習慣的養成,吃不吃早餐在結論上究竟如何我不爭論,但我確信沒有保持良好的習慣才會造成更大的傷害,所以我提倡:做回自己。本來沒吃的,就繼續沒吃,本來有吃的,就繼續吃。只是有吃也要聰明的吃,而不是胡亂的吃。早餐最好吃少GI、少GL的食物,就科學來說,過多的醣類本來就對身體不好。所以請先精心挑選
A:低GI、低GL的食物(這邊必須學一下低GI和低GL的意思,有機會我再打一篇)
B:可以接受持續食用而不會膩的
C:容易取得的
有這三個配合條件下,養成習慣天天吃,每天的用餐時間也最好別差太多,就能維持很好的健康了。

當然.....這是單就早餐而言囉~^^

 

來這邊了解關於【午餐】
來這邊了解關於【晚餐】

 

請關注RJ的部落格,即將有很多實用的健康觀念與資訊會發布唷~^_^

——
歡迎跟隨我其他的平台唷
Twitter
Instagram
YouTube

arrow
arrow

    阿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